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明天我就不追了!



博客來書籍館;明天我就不追了!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63016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房貸轉貸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明天我就不追了!

作者:吉爾.勒賈帝尼耶 原文作者:Gilles Legardinier 譯者:武忠森 出版社:讀癮出版 出版日期:2012年10月31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8883307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明天我就不追了!



top










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63016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房貸二胎怎麼辦 房貸轉貸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iab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


    老闆很討厭,前男友很蠢,
    我以為我的人生亂七八糟,
    沒想到最美好的冒險正要開始……遇見的還不只是愛情!
    小資女孩茱莉最古靈精怪的尋愛冒險,即將展開──
    「就讓我為愛幹一場轟轟烈烈的犯罪吧!」

    「茱莉,妳這輩子幹過最傻的事是什麼?」
    唔,說實話,我幹過的傻事還不少,隨便列列就有一長串:
    有一回邊套毛衣邊下樓梯,結果下巴摔腫了一個月才消;
    另一回修電器時用嘴啣住電線,卻忘了另一端的插頭還接在插座上……
    成天聽豬頭老闆廢話,剛被沒腦男友甩掉,
    我很想知道那個新搬來的神祕房客長什麼樣子,
    所以決定去偷翻一下他的信箱,
    好死不死手腕卡在信箱口動彈不得,
    這時身後傳來「發生什麼事?」的親切呼喚……

    和為了接近這位新鄰居而做出的瘋狂舉動相比,這一切都算不了什麼,茱莉現在一心只想挖掘這男子內心不為人知的祕密。在天馬行空的奇想驅使下,加上姊妹淘們大力助陣,茱莉對這個闖入她的人生卻又全然陌生的男子感到既懼怕又迷戀,於是決定要冒一次比一次更令人匪夷所思的險,直到找出這個一直縈繞心頭的問題的答案:我們究竟會為了誰而做出一生中最傻的事?

    男人是愚蠢的,女人是瘋狂的,當他們遇見彼此,有時會做出一些很美的事。
    一部洋溢歡笑、異想與感動的法式浪漫喜劇
    獻給在煩悶生活中尋找真我的所有男男女女

    得獎記錄

    ★ 獲法國在台協會《胡品清出版補助計畫》支持出版

    房貸二胎怎麼辦作者簡介

    吉爾.勒賈帝尼耶 Gilles Legardinier

    1965年出生於法國巴黎,15歲起投身影視圈,擔任爆破技師學徒,之後轉向製作廣告片、預告片及若干大型製作的拍片花絮。如今主要為影視節目編劇,同時也撰寫出版若干青少年小說以及兩部驚悚成人小說。《明天我就不追了!》是他首次嘗試都會喜劇之作。

    作者網站www.gilles-legardinier.com

    譯者簡介

    武忠森

    輔仁大學法文碩士,國立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兼任講師及自由譯者。譯有《星期二的匿名信》、《當我們一起跳海》、《遇見野兔的那一年》、《背叛者之歌》、《初戀情人的祕密》、《那年夏天》等書。喜歡讀書、譯書以及遊山玩水。